今天,為了送外賣,來回不停 穿梭在這條 那條小巷中。

看著路上,熙來攘往的國中生,我會心一笑了...

想著國中時期的自己,雖然,記憶已經斑白。

而「純真」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過的一段青澀歲月。

自以為是的忤逆、拼了命的想長大。

唉唷~真是時光久遠!!

在這裡,反而才有辦法回憶起當時的自己。

【 耳下1CM短髮 白色制服 藍色百摺裙 黑色娃娃鞋 】

我努力的回想,卻怎麼也是 如教科書般一成不變的記憶。

是我鎖起了它,丟了鑰匙。

現在僅存的那一點點,都是當時的我心軟 放生的。

記不起的當時點滴,剩下都是"關於我"!

雖然,那時的我 不快樂

可是,現在的我 卻 懷念起那時的自己。

或許,那時的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 也試著努力爭取過!

就算只是想證明自己已經長大,成熟的可以! 也沒有關係...

現在的我,好模糊。




又該怎麼  把你摸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