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或許,不過是找了一個個的藉口催眠自己

"夢想太遠了"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是必須有現實的考量"
"夢想是虛幻的,金錢是無限地誘惑"

我也想要不顧一切的灑脫,但又擺脫不了慾望的誘惑

我羨慕妳們,踏出了築夢的第一步!

無論,結果如何~~~我相信過程是最好的學習!

讓妳們帶著這股信念前進的理由千百種,這樣的勇氣.....令人欣羨!

從前的自己,似乎帶給別人一種積極追求目標的堅持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已經漸漸失去動力

工作只是為了賺錢->存錢->還錢

它佔掉了我所有的重心,

或許因為如此,我開始不敢去奢求太遠大的夢想

夢想是種假象,多想傷身!

怕衝動怕不顧一切怕到頭來撲了場空.......

*********************

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帶著妳們所擁有般的勇氣,完成屬於我的夢想!

未來。。。。是耀眼的吧

明天。。。。值得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