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是單純因為享受戀愛的感覺而找尋有『fu』的男孩
而現在......
隨著年齡的增長~~~看得寬也想得多了,
尋尋覓覓...想要的不過是位能夠帶給自己『安穩』的男人

從男孩到男人,
這中間的蛻變,還滿耐人尋味的!!!
就像《女孩》跟【女人】,散發出的韻味也有所不同!!!




*********** This is 分隔線 *********** 

男孩也許能夠事事順妳心,也讓妳開心
可是.....卻似乎看不見他夢想的邊際。。。
他的夢想很多,但也模糊的摸不著頭緒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嗯!!!! 我喜歡這樣認真打拼的他
當一個男人專注且認真地完成一件事情時~~
除了那執著的神情讓人著迷,更看見他有一雙可以倚靠的肩膀!!!
我想.....這是我要的一種『安穩』 

真的有這樣的關係嗎~~~是情人也可以是知己??
女人一天一定要講足兩萬個字
男人講足七千個字便惜字如金
所以,女人愛講話也是一種使命(誤??)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不斷迷失不斷感受茫然~~
只好在嘗試中學習,然後跌倒爬起來  再跌倒再爬起來......
慢慢摸到一點線索,感情是沒得強求的局,然而......什麼樣的狀況才又算是〝強求〞呢???
於是....在這樣一個階段裡,我又再度迷網了!!!!

個性不合是強求??
品味不同是強求??
看法不同是強求??
生活圈不同是強求??

只是,來自兩個不同生活環境的人,要百分之九十的契合都難了....


*********** This is 分隔線 *********** 
  

改變自己的個性、的想法、的脾氣的想法不是沒有
只不過,都這麼有個性的活了26個年頭~~~
我實在不知道我可以改變多少?? 為一個人改變多少??
當熱戀過後,慢慢走向現實與磨合.....是不是順勢而然就好呢?
且......我不輕易下承諾,因為我清楚明白我是個重承諾的人!!!
重視別人給我的承諾,所以我不輕言答應我有可能無法完成的目標,但若我答應了就會努力達成~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天殺的,我恨透那些愛開支票又跳票的人.......何苦自打嘴巴??
不過是讓人看清這一切的招數,就是把妹 把到手的前置/箝制作業!!!
不是真心的話,大可不要說!
行為會說話,日久見人心~~~

 
也不能再那麼自私,一味要對方配合自己


每次都希望自己能夠再長大一點,再少一點點幼稚的病菌
但我想我八成偶像劇看太多(看來應該少看點韓劇) XDDD
耍浪漫、搞貼心、玩猜心~~~果然都是編劇在欺騙我的少女心!!!!  
我應該認清世界上沒這種動物呀~~~~~ 

  

  
 


藍又時-孤單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