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很多人身上看見似曾相似的影子
很熟悉很熟悉...
現在還是有這樣的習性吧!(我這麼問自己...)

該說我很慶幸嗎?
我有可以點醒我的朋友...
無論我說話多麼賤、無論我多麼懦弱畏畏縮縮...無論我有很多缺點
不變的是,那些支持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一直陪在我身邊
給我安慰 給我力量!!!
因為你們懂我,因為你們希望我好,所以就算不好聽的話,還是會仔細地分析給我聽

我有疼我的父母,給足了我空間任我飛翔。
我有愛我的家人,你們告訴我挫折讓我成長。
我有相伴的朋友,讓我毫無畏懼無所保留的分享。

正因為該改進的地方太多,才更需要你們在我身邊,陪著我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