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過得很充實!
昨天下班跟同事一起去好樂迪慶祝經理生日。
大家都好瘋喔!!(不過還是新人的我只有當旁觀者的機會)
下了班都不分大小的開玩笑而且很愛開黃腔(哈哈~),很和樂!!!我愛~~~
經理老婆還特地從加拿大飛回台灣,真是感動!!
被迫喝了約一杯的紅酒,賺到一千塊,但是接下來的後作用真讓我覺得倒不如不賺。
回家用意志力進了電梯洗了澡,但意志力撐不過我吹完頭髮,就不支倒"床"

===================================

今天,下班之後則是跟主管和逆井さん一起去吃韓國料理。
逆井さん人很親切,我主管還要他以後多跟我說話,要訓練我日文。
逆井さん已經50歲了,但完全看不出來!!
雖然,我表達能力還是很下手,但是有比較敢說了啦!
之前不太敢說,一來怕自己有什麼地方表現不好會得罪逆井さん,二來不知說什麼....
今天也學到一些單字,從書本學不到的。
開心!!!!!!!!!!!!!!!!!!!!!

===================================

雖說在辦公室我真快要變成幽靈人口了。
但是,我還是挺喜歡這間公司的人&工作氣氛。
我主管-Patsy又是個很不錯的人,常常鼓勵我!

===================================
蘇小朋友最近回台南徵招去了。
無聊死我了~~
今天他打來,說他快被操死!(哈~先前還信誓旦旦說要無聊好幾天,我看現在挺不無聊的)
不過才講沒多久,電話就沒電了。唉~
好險,他明天就結束,要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