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紐西蘭了,下午的飛機"



我的心,真的有被震懾住的感覺
我以為,當我放下了被你忽視了10年的感情的時候,
心 早已慢慢懂得釋懷.......
事實證明,我  錯  了!
從來不曾釋櫰,只是逃避
10幾年的友情,說散就散,如何用兩個字簡簡單單就說得明白?!

你說離開不是突然,卻選擇在出發的幾小時前跟我們道別
MSN這頭的我,五味雜陳......
用微笑告別了你
 
慶幸不是面對面,實在沒勇氣把握,眼淚不會掉下來....
我想我的難過是來自於....你的欣喜早已掩蓋了所有我們可能的情緒
 
為你而開心,朝夢想的旅程  出發
希望你保重希望你開心
 
 
**************** 
那我的夢呢???
突然覺得好感傷,因為夢只是夢
完成是種自私的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