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了,誰是誰非已經沒有追究的必要。

過去了,誰也無法回去那時的天真爛漫。

不願再把快樂禁錮在充滿陰暗的天空.....

**********************

因為這件事情,看清楚了很多
原來,高估了許多事,包括自己。
等待‧互相等待,等待有一方先劃破靜默,卻只得到沉默。
以為,我們相互了解,這才發現離「了解」的距離原來還有道鴻溝!
這段時間,默默的關心&在意
如果我的舉動‧我的說詞,令大家有任何不愉快,真的很抱歉!
畢竟,走到這一步。。。不是我想見的。

而妳們認知的 我的可笑與所謂的不值得。。。
嗯~我的確難過!
因為,我從不曾想過,那會出自於妳的想法

不過,難過傷心沮喪低潮。。。。
總有一天會過去~~
感情已經變調,懷著芥蒂相處好似沒什麼意義。

謝謝過去的包容與照顧


祝妳們玩的開心!!!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