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對我而言充滿著無數回憶~~
讓我對它不有感情也很難.....
加上比起美食沙漠的新竹,它可是個有吃不完美食的夢幻城市!!!!
很習慣也很自然地.......每過幾個月,就會想安排個幾天下去走走晃晃,吃吃美食
它 對我來說,是個能夠使心靈沉靜的城市~~~
它的步調不快,但是那份濃厚的人情味.....真讓人難以忘懷!!!!
到台南透透氣之後,總覺得回到新竹後又有了重新再出發的動力!!!!

******* This is 分隔線 *******

話說,這趟下台南.....時間明顯的不夠用

想吃的想逛的沒辦法完全排進行程中,只能先吃吃最想吃也最懷念的食物!!!!

姐妹聚會。。。我會再找時間補齊的(哈哈~~~)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還是美食吧!!!!!!!

所以,唱秋決定寫下這篇【台南美食三連發】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下次去台南,有空要記得來去享用喔!!!!


《第一發》平價美味鐵板牛排~~~小虎牛排


這是姐妹Miss塔塔指定!!!!
大學時候,塔塔+珊珊+矮人很常報到,老闆應該有發VIP給她們吧
在台南可是小有名氣,連鎖店應該有2~3家
今天我們選擇【大同路】上這間

<這棚子整個很有南部的FU,就是要這樣子才道地!!!!>

<我的雞腿排~~~>

平均價格約100元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2段124號
電話:06-2139479 (這是外送專線喔!!!)

《第二發》在地的好味道~~~國華街鍋燒意麵

這是唱秋指定款!!!!!!!!!!
現在幾乎去台南都要去吃,不吃就不輸湖啦!!
這個唱秋之前有介紹過,我就不再多描述了~~~~(但圖還是要放,讓你們流流口水)
請看
【ご馳走さま】猴食滴國華街鍋燒意麵
這意麵真的超好吃~~~是Q的Q的Q的!!!!!
就算泡在湯裡一下子,也不會變得軟軟的,更沒有炸過的臭油味~~~
敢吃辣的客倌們,請記得加乾辣椒喔!!!!

平均價格50元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78號

PS:國華街有很多在地台南小吃,請不要放過這條街!!!!

《第三發》好不一樣的意麵~~~阿龍意麵


這家是在去吃小虎的路途中發現的,經過時人滿為患(我真的沒誇張)
於是,隔天回新竹前,我就決定去品嚐品嚐~~~
哇~~意麵竟然可以做成牛蒡菠菜胡蘿蔔口味耶!!!
有沒有這麼健康呀?!
不過....菠菜胡蘿蔔都沒賣,我就點了碗牛蒡意麵吃吃看
另外還點了一盤滷味~~

<麵滿有嚼勁,而且真的有牛蒡的味道呢!!>

<原味的餛飩湯麵>


<滷味不沾醬就很夠味,需要辣可以跟老闆說要加辣,附的辣椒醬也很夠味喔!!!>

滷味還滿好吃的,麵嘛~~~也還不錯!!!!

平均價位約80~90元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2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凌晨12點





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

KUSO剉冰吃法~~~阿強仔冰店

吃完鹹的,來點甜的吧~~客倌們!!!!
這家位於成大附近的阿強仔冰店,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以前在台南唸書時它還叫阿伯仔,可能換老闆名字也跟著換了.....)

就是在冰上面加上王子麵&灑辣粉的便秘吃法(簡稱:科學麻辣冰)
哈哈~~~~很適合冬天吃喔!!!!
我是不愛啦,歡迎勇於嘗試的男仕女伴們點來吃吃看!!!

<矮人的巧克爺爺>
PS:他們的關東煮印象中還可以~~~Anyway冬天來一串很溫暖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39號
電話:06-2355768

甲趣味~~~花園夜市岩燒火鍋

這個我是第一次嘗試,因為我總覺得吃完這個就飽了
夜市也沒戲唱啦~~~所以我都不愛在夜市吃什麼排餐或是火鍋類
不過,這次可以兩人共享一鍋.....就來吃個味道好啦

<好熟鍊的矮人~果然是鐵板達人!!!>

<塔塔也不錯喔!!!>



不曉得牽動大家的味蕾沒有??
                          想吃已吃好吃都請在
右下角
幫唱秋用力一下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