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新竹,剛好下著一場大雨((一下打雷一下閃電的))

讓我不禁想念起.....墾丁的太陽、沙灘與大海
無邊無際的大海、宜人的海風、微涼的海水~~光著腳丫踩著溫熱的細砂
自從專職這份工作以後....

變了好多~~
心態變了、生活型態也變了

  

常常會想找回以前那個自己,可是.....一忙起來,好難太難
有機會出去玩個幾天,盡情的享受與朋友之間的閒話家常、用鏡頭抓住與你們相處的每個moment
回到家,卻失去一股想整理的熱情~ 



******** This is 分隔線 ******** 

除了想念這片大自然的饗宴外~~~
我也很想念.....想念自己的笑容,發自內心的那種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天
聽他說著對我的感覺,我們其實算剛認識的那種
他說『你戒心很強,不輕易讓人了解妳』
他.....好像不是第一個這樣對我說的人
是啊~我不喜歡被了解
即使是朋友,我也有隱藏版的自己
就好比....在朋友眼中的我,總是那麼堅強那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但你們知道嗎?? 我只是愛面子報喜不報憂~~
久而久之,面對你們~很習慣的掩飾起悲傷,用微笑帶過


******** This is 分隔線 ********  

這次來到墾丁.....
沒有規劃好的行程,沒有特別想走的景點
單純的放鬆.......
去最多趟的就是沙灘-----小灣&白砂灣

<白砂灣的夕陽....很美吧^___^>


<小灣的夜晚~美麗依舊!!>

  

可是,看著沙灘上的垃圾就好難過,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珍惜這片我們共同擁有的美景呢??

由衷的希望大家來到這裡.....留下美麗的回憶就好,垃圾請順手帶走吧!!!
屬於沙灘的.....也請全部都別帶走
他的美麗需要我們共同維護 
 
 


 

巧遇花海~
人生有太多的可遇不可求~就跟這片花海一樣  








 
便宜又好吃的阿興海鮮也不容錯過!!!



<鮪魚+旗魚生魚片> 
原本一份200元(忘記有幾片)
但因為我們只有三人~請老闆幫我們做小份的10片50元~~也是很咻(便宜)

 

<炒海瓜子>
雖然數量不多~但新鮮鮮甜大顆
 


<海藻+魚皮>
很適合夏天吃的一道開胃菜,酸甜酸甜~涼涼的!海菜吃起來脆脆的~~~魚皮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
這份是招待~住大阪六來這吃都會有招待喔^^
單點100元

  

<白灼蝦>
新鮮的蝦子就是要這樣吃~~吃得出原味
但不知為何蝦頭好苦喔!!! 是說蝦頭膽固醇很高也不宜吃太多喇
但蝦子滿新鮮的喔~~


 

<絲瓜蛤蠣>
蛤蠣一樣大又新鮮~~可惜絲瓜不夠甜
這讓我很想念澎湖的絲瓜~~~有夠甜的喇!!!!

 

 

更多照片~ Spring遊墾丁*love陽光沙灘大海&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