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了好久的口水文(就是要讓你們留口水的分享文 XD)

Julian 1月時跑去香港大啖美食,回來時帶回了滿滿的伴手禮~~~

分給了我兩樣---
【東方文華酒店】 玫瑰花果醬【奇華餅家】 雞蛋捲

其實,去年唱秋要去香港前整理了很多資料,而果醬的資訊就躺在其中一本雜誌中
但我卻沒有注意到~~~~>"<
還是Julian去香港時傳簡訊請我查查東方文華酒店的地址時,我才知道的!!!
這一查,才知道原來他這麼有名~~~
名列
香港40大伴手禮之一,不過好像說買的都是台灣人
也因為這樣,價格是一路的飛漲~~~ (香港人果真很會"賺錢")

*********** This is 分隔線 ***********
噢~~我題外話又說多了!!!

各位~~~衛生紙準備好了嗎???
我要來誘惑你們了~~~~~~~

香港文華酒店 STRAWBERRY ROSE PENTAL JAM

每次看到用蝴蝶結包起來的東西,都讓我好捨不得拆開唷~~~

玫瑰的香氣很重,重到吃不出來草莓的香氣~~~這點是有些可惜....
((我有點懷疑.....這裡面有沒有加香精???))
不過,還是帶有草莓的酸度在,所以也不會那麼的甜膩!!!

包裝紙&金箔貼紙~~滿滿都是文華東方酒店的MARK!!!


從果醬的顏色看來,應該沒有加色素
第一次嘗試,唱秋原本有點排斥....
不過,越吃越覺得不錯!

果醬就是要配吐司!!!!
改天想來搭配Bagel看看~~應該很不錯
上網辜狗了一下,原來搭配大吉嶺也很讚喔~~~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看


因為我不愛太甜的東西,但這罐果醬將玫瑰&草莓放在一塊,整個豐富了起來~~原來果醬也可以有層次感
排除他可能加入香精的疑慮....
入口後玫瑰的香氣會瞬間在嘴裡散開~~~
慢慢會感覺到的滋味喔!!

你.....流口水了嗎?????

這罐果醬的玫瑰香氣~~女生可能很愛,但男生似乎都不太喜歡這種太香的東西
Anyway~還是推薦給大家!!!



奇華餅家 雞蛋捲

屙....是雞蛋捲,不是雞蛋仔!!!!
還記得去年去香港也有去北角買蛋捲~~~叫德成號來著
最有名的是牛油的,就是酥吧!!!
不過其實.....真的跟喜年來差不多耶 @.@
硬是要比,他真的是薄且酥~~不過蛋的香氣,喜年來獲勝!!!

哈哈~~我怎麼又.....(現在不是要介紹奇華的蛋捲嗎??)

奇華餅家的蛋捲也挺有名的
剛拿回家,立刻博得小表妹的喜愛!!!
應該沒有擺超過三天吧
第一天就掃了兩層~~~哈哈
很酥~~蛋的香氣也不錯!!!
只是要吃蛋捲.....我還是會選MIT


少少的兩款香港伴手禮介紹給大家!!!!
有機會去香港可以帶回台灣品嚐品嚐唷~~~~~~~


***********************
<題外話>

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852-2522-0111
電話:香港中環干諾道5號2樓
網址:
http://mandarinoriental.com/honkong

玫瑰花果醬的價格實在是太不親切了!!!!
據Julian跟我說的200ML要價兩百多港幣,而100ML的則是一百多港幣
(至於多多少~~~我也忘了 = =)

奇華餅家
網址:
http://www.keewah.com.tw/store.html

下次去香港~~我一定要去吃九記牛腩!!!
這幾乎是所有去香港必走的"景點"啦~~~~~

還有褒仔飯....但聽說要等很久 >"<



現在...是不是也跟唱秋一樣想立刻飛去香港了呢???
                      喜歡的話,請輕輕移動Mouse在 
右 下 角 幫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