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去台中做某某手術時.....
想說既然都到台中了,晚上一定要逛個逢甲夜市啦!!!!
逛完逢甲也晚了,就按照原訂計畫到珊珊家借住一宿囉~~~
我真的要說,南投林家烤肉的豬血糕好好吃喔!!!!!!!!!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好好拍照給大家看看!!

********This is 分隔線********
好啦~~唱秋今天想介紹的是南投草屯另一間好呷的餐廳。
原本珊珊說它是一間喝茶的茶餐廳時,我對它的餐點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畢竟標榜喝茶聊是非的餐廳,餐點的水準都是......打安全牌,甚至會有不少地雷。

一抵達目的地,看到外觀我就很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帶有古調的建築,有種懷舊感。
不過...外圍停了好多歐兜邁,有點妨礙美觀。

內部的裝潢很簡單,完全不搶走外觀的丰采~~~
空間又寬敞、且店員都很親切,讓人感覺很舒服,可以自在用餐自在的談話~~~



<雜誌區‧任君挑選>

<好喜歡這個吊燈跟擺飾~~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了角落靠窗的位置>

<是不是很寬敞呢??>

<佐料區>

【東洋趣味】的餐點好豐富喔!!!!

拌飯、鐵板燒、火鍋、義大利麵、焗烤,甚至還有素食呢!!!
飲料類也很豐富喔~~~~
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吃飽之後就能邊喝茶邊與朋友聯絡感情。

NT$200
什錦火鍋
,我是第一次在餐廳看店家用非冷凍的豬肉呢!!!
感覺滿新鮮的~~~~
份量也好豐富唷!!!!
附餐飲料,珊珊是點養生水果茶~~~


NT$220
塔塔的泰式辣醬嫩雞鍋粑拌飯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至佐料區把辣拌醬加進去,更好粗!!!!!!!!
而且鍋巴也是恰到好處,不會過乾過硬~~很搭很搭
蓋子蓋起來的是附湯

NT$220
我果然還是敵不過泡菜的誘惑!!!!!
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選擇了泡菜鍋~~~~
看到它的顏色,不用我說就知道他真的頗夠味~~~(當然不能跟韓國比啦)
但有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樣看那個火鍋料部分,感覺份量不小吧~~我吃完好撐!!!
附餐飲料是選綠茶~~~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02號
電話:049-2302309
營業時間:11:00~23:00

******************
<題外話>
感謝塔塔&珊珊情意相挺,特地從楊梅&南投來台中陪我!!!
下次,除了林家烤肉....
其實我對中興新村也滿有興趣的~~~~

東洋趣味的餐點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以這樣的分量,價格真的是......好可愛呀!!!!!



看完花3秒的時間,幫唱秋在右下角一下
                                                 打打氣咩~~~~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