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99  

戀愛時,肥的是男朋友;失戀時,肥的是女朋友

我親愛的女朋友們,妳們願意再陪我肥一下下嗎???

 

************ This is 分隔線 **************

 

今天,出去玩回來的路上,與一群女生朋友在聊天

其中一位女生朋友說著她被男朋友傷害,交往數個月發現男生依然忘不了舊愛,她成了他前女友的影子,她感到不堪卻又難分難捨

前幾天她大哭,想約男生出來大聲告訴他,他對她造成的傷害並想狠狠賞他耳光

 

聽著她的描述,我腦海中浮現了這樣的想法。。。。。。

 

世界上,有一種治療遺忘愛情最好的方式------「恨」

P1100503a  

當妳還有辦法去恨他,試圖用他不正確的方式去彌補妳的不甘心時,療傷期的妳或許會比較好過

妳曾經用多少愛去擁有他,現在的妳就會用多少恨去敷蓋,甚至更多~~

年輕時的我也是用這樣的方式,試圖以恨沖淡那份掏心掏肺的過往

甚至,我發現那一份「恨意」是刻意的,是我一手打造的。我好厲害!!

只要用「你,怎麼可以......???」這樣的句型,足以衍生數十種罪刑

 

現在的我呢????

我竟然恨不了了,我說服不了自己去恨一個曾經在我心裡擁有一席地位的他

我說不出他哪裡做錯,不是他在這段感情裡都沒有錯,當然有!!

只是,我不認為這是一種「行為」的不正確;它只是很單純的反應了我們面對一樣事情時,有不一樣的價值觀、不一樣的處理態度

IMG_8122  

如果,我選擇了埋怨、怨懟

是否意味著一種自我的否定????

否定自己的眼光、否定曾經的付出、否定相聚的點滴回憶

但,我沒有要否定這些!!!!!

他   很好

我   也很好

只是,在這個時間點,我們必須分開

 

現階段的我

正學習著用「愛惜」的方式,將曾經的那些美麗,陳列在一個很高的高台上

我眺望,但我卻不讓自己觸摸得到......

************ This is 分隔線 **************

沒有哪一種方式是絕對的好或不好

正如感情有答案,卻永遠沒有正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