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去台南時,我就盤算好一定要到奇美博物館走走拍拍

不過也考慮到博物館預約不容易,加上時間很有限

所以這次,我只安排了在館外拍照、欣賞建築物的行程 :)

 

不過,台南真的好熱

夏秋兩季,在台南真的要做好防曬,不然真的會曬傷喔!!!

再來就是,這裡遮蔽物不多,建築物都是白色(會反光),記得要戴墨鏡

 

一到台南立馬買了奇美冰棒消暑 XDD

冰棒的棒 

吃完冰棒除了棒棍會因口味不同而有所不同外,上面也會有奇美博物館的一些特徵圖案喔

但實在拍不出來,你們自己去買來蒐藏

 

一看到阿波羅噴泉,我內心好興奮喔!!

興奮地鬧了個小笑話。

J:「噴泉在施工嗎?」

友:「有嗎?」

J:「對啊,你看雕像上面都繞著黃色封鎖線」

友:「那是阿波羅拉的韁繩啦!」

J:「哈哈哈哈哈哈」(我明明有戴隱形眼鏡啊!!!)

 

合影之後,往奧林帕斯橋前進

真的覺得好開心,台灣竟然有這麼美的地方

建築也很細緻,讓我彷彿置身希臘般

而且照片怎麼拍怎麼美耶~~~

     

 

藍天豔陽,襯托著白皚皚的建築更純潔

走在奧林帕斯橋上,自己彷彿是被尊敬的賓客一樣!

 

好愛好愛繆思廣場~

奇美博物館好美

有看到建築物上方有個金黃色的物體嗎?

她是榮耀天使 點連結看他的真面目

這是許文龍臨摹法國雕塑家路易·巴里亞斯【名譽之寓言】中希臘神話中的信息女神。

放置在奇美博物館上的榮耀天使,代表守護這塊土地的人事物。

鐵製噴泉,滿愛自己拍下的這張,正如所想,噴泉裡有好多硬幣

它的重量可不輕啊!

乘載著多少人的夢想~~

 

最後,愛神邱比特

送給大家

 

奇美博物館有很多很美的裝置藝術,

特地把館內建築留待下次,是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再來!

安排一個悠閒的午後,參觀館內的展覽

踏出館外後,映入眼簾的是紅橙橙的夕陽

我可以好好地,用另一種角度欣賞與穿梭在這些優美的建築物中

 

奇美博物館

官網:http://www.chimeimuseum.org/

開館時間:9:30-17:30 (星期一休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