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一個人的Happy Hours!!


一個人窩在房間,看電視看到大笑或因感動而流下淚來。
一個人享受凌亂的空氣、一塵不染的地板。
一個人和一隻慵懶的貓熱情擁抱。
一個人窩在電腦前放著有畫面的歌曲,大聲地投入地哼唱。
一個人決定晚餐的內容、想吃的份量。

雖然有點寂寞...但我喜歡一個人
怕熱鬧過後的死寂...但我喜歡一個人
想找個人說些五四三...但我喜歡一個人

現在,我不是一個人!!
但他不會為了我不遵守約定 生氣
更不會因為我的小任性 逃離
我們相互依賴。
看著牠...總能讓我既滿足又開心



所以...我喜歡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