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主見總好過那些優柔寡斷、縮頭縮尾的人
總是,隨著潮起又潮落...
然而...有的時候,我甚至討厭做個『有主見』的泛泛之輩!
『主見』這種東西,不覺得太過籠統了點?
有想法,但想的比做的多的人,也算有主見嗎?
所以,我開始不懂...「主見」這種東西。
我只想讓《我是我》!!! That`s it。。。

我會取笑別人的幼稚,但也許心底偷偷佩服他們的勇氣

站在山腰,希望看到的不是後面的人的好逸惡勞,而是...前方有多少困境要闖!!
我清楚現在唯一要做的是「努力」!! 就算未來依舊地茫然...
如果能重新選擇,誰不希望自己更高一層樓?
是我讓自己重新再站在這裡,怨誰能怪誰?俗話說:「從哪兒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當你的鬍渣沒刮乾淨前,就該站在鏡子前面認真刮乾淨它!!

No mad, No poor, No much of expre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