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是種快樂...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記得,曾經想要轟轟烈烈、多麼不平凡~~
大概是需要耗費太大的能量吧!我真是沒這種精力了..


很多需要爭取才有贏面的場合裡,我總是畏縮的蜷曲著身子,等待再等待...
於是乎~就這樣半年、一年、兩年..的過去。
我依然在等待!!
即便有2選1、3選1的機會,我知道那都不是我的緣分。
怦然心動的感覺,大概要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才能享受再享受!

我知道等待常常沒有好結果。
我也不是那種玩對對樂能百分之一百猜中的幸運觀眾...
我大概是患有"自卑閉俗勇氣缺乏症候群"之類的毛病!

我沒辦法篤定的說我喜歡誰!
更沒辦法確信自己要的是誰!

只是覺得,單純喜歡一個人,暗戀也好、單戀也好...
不需要為了他的舉手頭足或者一句話,而影響自己。
彼此都不需要為誰負責任!!


充其量...這會不會只是我的自私?
會不會 只是種無能的保護,杜絕一切的可能性?

也...也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