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下定決心要戒掉"揚物"的時候....

有人很"好心"的買了脆皮雞排來,還帶了份甜點(仙草冰)

昨天吃完麥噹噹我滿懷著罪惡感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沒想到我今天又抗拒不了脆皮雞排的誘惑!

NO~~~~~~~~~~~~~!!!!!

不可以吃炸的! 因為會長爛瘡

不可以吃冰的! 因為小紅會抗議

煩使了!!!!!!!!!

我破戒了‧‧‧‧定性不夠。

就像我明明知道該唸書了,卻還在這邊打這篇連我自己看了都想吐的網誌!

找不到我要上的課程,唯一的辦法就是靠自己!

煩死啦!!!!!!!!!!!

閉上嘴,讓我洗個澡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