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要遭遇幾個逗點頓點之後...才能畫下句點???


我想我真的是個麻煩的傢伙!!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一切似乎變了調
Maybe...是聚少離多 惹的禍。
我開始不覺得網路是維繫感情的工具...
因為,一旦失去話題,網路 又有何用?
關心也變得多餘,不是別人這麼認為...而是自己這麼想
甚至,不知該從何關心起...
特別是~當他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好時...
那似乎在拒絕你詢問他任何蛛絲馬跡。

會不會...從此,也只不過是點頭之交???
唉~~我長長的人生裡.....已不乏這樣的【大】人物。

我想再說一次....我是個麻煩的傢伙!
有些東西,不是你問了 就會有答案。
又遇上了 無解!
我發現我真是他xx的犯賤...
我以為我已不是7年前的小女孩~還懷抱著什麼鬼憧憬!
但是,原來我還是這麼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
然後...憧憬跟矛盾開始了拔河賽......


我只想去日本!!!!
沒有家裡的支助...一個人到日本生活
體驗交換學生的生活...
對我而言,它是種人生的歷練!!
回來的我,不一定朝這方面發展...那只是我在這個階段,為自己設下的目標。


専念専念!!!!
知らぬ人...無理無理!!
ごめんではいらない...
自分だけ考えて...他にも大切なことはないないないぃぃぃ!!!!!!!

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