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有個影子,他是隻頑皮的小貓咪不是幻覺唷!!>>
圖中激瘦窄管褲~~款家!! Rex Girl 翹臀爆瘦窄管褲

今年真的很流行窄管褲,其實應該是去年冬天又開始流行起來了
雖然,偶是一枚紙片人,卻沒有享受穿窄管褲的優勢
Why????????????

因為...........老娘太瘦加上我腿好O!!!!
我也想問.......WHY?????
WHY ME不可?!?!
所以,我無法穿上這件褲子,拍出纖細的長腿
反而會看到兩根竹竿,不自然彎曲的糗態

但是咧~~~看了好多人穿窄管褲,我也好想買好想穿好想Try!!!
於是還是買了條ANOTHERSHOP雪花褲

噗噗噗~~~雪花褲應該可以在視覺上幫我板回一城!

********************

最近好流行動態圖片,原以為很難的說。。。
沒想到,簡單的像大便尿尿一般輕鬆呀!!
順便幫自家網拍打個小廣告兒~~~~~~~

只要下載 Ulead GIF Animator 5 這軟體就可以做出動態圖片唷!!
不過要注意照片大小要一致ㄋㄟ

********************


Charming Korea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huchuan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