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下町感  

雖然有些「心情」已成過去式,但最後我選擇了留下

只因為,這裡是記錄我的生活與心情的地方,我選擇對自己的過去與未來負責。

沒有過去的傷害或者被傷害......,這種種歡笑淚水五味雜陳的情緒,就不會有今天的Jean!!!

像レオ說的,我不應該否定過去的自己;刪除,就像是我否定那段過去的自己般~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願相信,一個人的轉變(或者是他的本質)竟是這樣的令我感到灰心

僅僅只是因為這樣,我開始懷疑自己過去的眼力

我是放下了你給的傷痛,但還沒學會釋懷親手將傷害交托給我的你們

忘不了那個清晨、那個房間、那字字句句、那不知所措地顫抖

我都牢牢記住了。

 

因為你們,

我選擇了勇敢

我拾起了堅持

我重新了生活

也擁有了快樂

這不是要證明給誰看,而是該來的來了,於是我就選擇讓該走的也去了吧~~

 

Past。。。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