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美妝、保養部落客致敬

光是寫這兩款面膜(本來還有另一款,但後來用有點不是,就不介紹了),就花了快一個月

除了拍照之外,我也想好好體會產品是否值得推薦,所以不只使用一片喔!

我也沒有這麼厲害,敷一次就可以知道狀況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吧

************ This is 分隔線 ***************

N.M.F AQUARING

觀望它有一段時間大概3個月

發現它的銷量跟回購率都滿高,更燃起我的興致

但韓系商品(無論彩妝或保養),究通路商告訴我市場上充斥許多難分真偽的假貨

即使在明洞門店購買也可能買到贗品

這是使我感到最怯步的主因,再來是過去有不好的面膜使用經驗......

但換季很擔心鼻子脫皮,等真的脫皮代表肌膚缺水缺很大,不好救!

於是我就找了較可以信任的通路,還是買了(鋪陳鋪很長)

開封的設計也做得很用心,非常好撕開

面膜紙有厚度,拿在手上會有ㄍㄡˊㄍㄡˊ的感覺,拿出面膜紙袋中還有滿多精華液

不過我現在不大把這些精華液多做其他塗抹用途

因為有些面膜為了讓精華液能扒在面膜紙上,會添加類似黏稠劑的成份,我的肌膚較為敏感

即使敷完臉,我也會用化妝水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塗抹一遍

我覺得面膜保濕效果好,水分就會直接被肌膚吸收,殘留在臉部表面代表已經超過肌膚需要的量

拍打肌膚,反而容易造成肌膚的細紋產生

接下來只需要使用富含油脂成份的產品,鎖住水份就可以囉~~

所以選購面膜,我不大喜歡太過濃稠,這對我就有點黏稠,但使用幾次是沒有過敏的現象喔

這是敷完我把它攤平在牆上,讓大家看看它的剪裁

兩頰跟下巴處有切角

這款面膜不適合大臉的女孩兒

一般,敷面膜邊邊都會多出來(看下一款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但這款很剛好

對我來說很不錯,不然都會沾到頭髮

這款的從放到臉上的容易度、服貼度跟大小,我都滿喜歡

保濕效果也讓我很滿意,一片$50左右性價比是挺讓人滿意,會想回購跟分享

缺點就是大家看到的,眼頭的地方都會浮起來

後面敷了幾次也是,可是鼻子放置的位置也沒有不對,可能要在往中間集中一點吧

1.保濕度 ★★★☆☆

2.服貼度 ★★★★☆

3.上手度 ★★★★★

4.整體感 ★★★★☆

************ This is 分隔線 ***************

Ladouce

台系新品牌,台灣的化妝品原料跟面膜紙技術其實不輸國外,甚至很多都是外銷

這款面膜是在使用N.M.F時寄到,用著用著好喜歡,就一起介紹

剛好是朋友公司設計跟推廣的品牌,前陣子臉書有辦抽獎活動,去湊個熱鬧沒想到得獎了

他們家的封口也很好開~~

它們家的面膜紙極度薄,薄到敷上去像沒敷一樣

取出後面膜紙袋裡的精華液只有一點點,也沒有ㄍㄡˊㄍㄡˊ的,我很喜歡這種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因為很薄,要取下不是那麼容易,很容易互相黏附在一塊

是不是很薄又透~~~

這張還看不出實際大小,往下看有亡美實鏡照

但可以看到邊邊角角真的很薄,也滿容易拉扯而讓邊緣有點不平整

有沒有!!額頭到太陽穴邊際這邊,很明顯可以看到我把面膜再稍微折了一些(不想用到頭髮)

我有一天很糗,把面膜活生生略過人中,就從下巴一路敷到脖子

還想說怎麼跟我平時用的好像有點不同(本來就不同==)

正面看更明顯,真的滿大張,包山包海了!

服貼度更好,因為很薄可以感覺他跟肌膚很密合

保濕度也是相當好,有超越N.M.F的感覺,敷完取下面膜也不會有黏稠感,很舒服,味道也很好聞

有種葡萄味XDDD 很天然~~

單價高一點點,一片大約$180,我覺得可以當急救面膜使用

美中不足的是,鼻翼兩旁的洞好大

法令紋也很需要被滋養~~~~~

1.保濕度 ★★★★☆

2.服貼度 ★★★★★

3.上手度 ★★★☆☆

4.整體感 ★★★★☆

 

以上兩款都是我自己買來/抽獎得到的商品

也使用了一個月左右,很喜歡所以想記錄下來,也跟你們分享

鼻翼跟鼻翼兩側是我毛孔較大的地方,可惜的是這兩款都沒有辦法顧及

徵求可以顧到我兩側的面膜們~~

歡迎推薦喔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上方按個讚

歡迎留言給我

最近還有一款面膜很想買來用用看,只是單價有點高

但用在臉上的商品,我真的不敢馬虎

一片$10元真的不大敢用(雖然我知道面膜成本很低,但行銷成本/包裝不便宜呀)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