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好麻吉開店,說什麼都要南下捧場一下啊!

也順道安排了高雄的網美景點

抵達花路,已經快接近閉店,但夜晚搭配昏黃的燈光,很有意境

門面設計完全是鄉村風格,相信女生都超愛,不過摩托車提醒了我人在台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2-1號(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走路約10分)

也可以選擇從新崛江(中央公園站)逛街逛完散步過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2223638

營業時間:11:00~20:00(不定時公休,請留意粉絲專頁)闆娘有點任性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Road130613/

************ This is 分隔線 ***************


想跟闆娘抬槓,選吧檯就對了!!

「花路」醞釀了很多年,為此去義大利麵餐廳學習料理製作流程、運營SOP,結合手黑多年飲料沖泡經驗

加上他們都是花美男防彈少年的粉絲,也希望提供其他粉絲有一個專屬的空間可以交流

店裡不僅TV時刻放送,佈置也充滿著防彈少年的裝飾

雖然才開店一個月左右,但已經累積了不少鐵顧客,甚至特地從台北南下指定預約

不愛人擠人跟排隊,也可以選擇平日來用餐

店內部分座位有插頭但沒有Wifi(也可以連闆娘的)喔~~

廁所在二樓上去右手邊,裡面很溫馨,等你們自己去探訪((關子賣很深))

我自己很喜歡這位置

應該是因為沙發

等闆娘打烊我們就先去夢時代吃吃喝喝

結果回去時,高雄竟然下雨了!!

 

************ This is 分隔線 ***************

因為昨天抵達花路真的太晚,所以在要回家的第二天中午又來報到+品品味道

我點了白醬姑姑嫩雞,朋友塔點了炒烏龍麵(去肉,這是客製化菜單不確定是否需要友情情份)

喜歡白醬不要錯過了!

很濃郁喔~~味道也不馬虎,完全就是入味

搭配小番茄,可以中和奶味吃多會有的膩感,杏包菇也很好吃

我覺得女生可以吃得飽,男生可能需要1.5~2份

 

烏龍麵口感很Q,也很鮮

但因為是朋友的,我只有試一點口味,畢竟他都去肉了

我再吃下去,他就沒東西吃了XD

而且整體價格都很平價,低消$60在台北根本看不到這價格!

老闆娘趁我們聊天,默默在廚房用起鬆餅,真的很折磨人!

好險最後是給我們吃

喜歡鬆餅餅皮脆皮,請點一盤,今天吃巧克力可可口味喔

非常非常推薦

還可以看到正妹板娘兩枚~~~~

 

幕後花絮

附上頑皮特派員到店胡鬧的自拍合照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