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托這次日本研習的福,工作壓力大之餘還是可以到處走走,也是一種安慰

要不是十二月自己開啟的熱海小旅行,又怎麼會發現熱海小小的卻饒富勝味,四季皆是美

春天賞櫻花、夏天看螢火蟲熱氣球,搭配四季都有的花火大會

可惜研習只有三個月,從2019.12~2020.02,不過經過這一次的短暫停留

我也發現我真的無法忍受滿員電車

我還是偶爾到別人活膩的地方走走,轉換心境就好(我愛台灣辣)

追過四月嵐山滿開的吉野櫻、枝垂櫻

眺望五月河口湖富士芝櫻

得知三月有河津櫻,非常興奮的跟男子報告

不過河津櫻要到伊豆,意外得知熱海櫻花也差不多時間,剛好我12月去時也摸熟七八分地理位置

今年東京冬天很溫暖,熱海櫻花也提早在男子來日本那週滿開(超Lucky)

undefined

這天天氣很不錯,白天會有點熱

我們大約中午才抵達熱海,比我們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時間有點倉促

如果不趕時間,出車站左前方有溫泉腳池,可以去泡泡腳
參考文章:【日本靜岡縣。熱海】小資女用台幣3500玩熱海。兩天一夜溫泉之旅

上一次因為是日本春節,遇到很多沒有開的店家

((這幾年日本也開始放所謂春假,每家店店休都不一,跨年來日本旅遊要留意))

2月初再訪時適逢週末,店家都是有營業的

也遇到上一次沒開的 熱海布丁!!!

undefined

 

undefined

看著排隊人潮,無疑是造訪熱海必吃與必買伴手禮

一口氣買了三種口味(千年井田塩搭配熱海橘子醬/焦糖/起司+EXPRESSO),外加一顆溫泉蛋

undefined

undefined

溫泉蛋本來長這樣,但舟車勞頓就變成上圖那樣了

光是小小的熱海就有兩間分店,若想內用不妨到熱海銀座街,等待時間也會相對久喔

undefined

熱海車站這間主要是外帶為主,旁邊有小桌子跟椅子可以簡單吃,不適合久待

相對排隊時間也滿快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名:熱海布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靜岡縣熱海市田原本町3-14

營業時間:10:00-18:00

網址:http://2nd.atami-purin.com/

布丁開箱就留著下一篇吧!!!!

這篇重點是櫻花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男子第一次來,決定走去系川賞櫻之前順路帶他看一下熱海七景

系川的感覺有點像目黑川,一樣是櫻花開在兩側,沿路會有商家,但熱海顯得更親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中間靠近櫻橋的地方有發放櫻花茶,熱熱的茶泡上櫻花瓣再灑點鹽巴,我喝得不習慣

但真的好應景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人在拍頭髮上的櫻花XDD)

這時候的日本疫情還沒有爆發,也多虧了二月的賞櫻,不然應該要不知道多久才能出國看櫻花了呢!

undefined

系川一直走,會來到熱海親水公園

映入眼簾的是櫻花與一片海景,這一處景色真的讓我好驚豔

從沒想過海與櫻花的結合,會是這麼棒的感覺

櫻花樹下還有一家人在幫狗狗拍寫真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回程再從熱海銀座街走回去,在日本天氣越冷就越想吃冰

雖然中午走路走一走也是很熱,但隨著太陽慢慢落入地平線,溫度也跟著降低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這一家冰,就是好想吃!!!(後來Google評價3.9顆)

不過最喜歡還是巧克力,莓果也不錯,另外點的是熱海橘子吃起來像金桔,但我沒很愛金桔所以.....

undefined

店名:La-DOPPIETT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靜岡縣熱海市銀座町10-19

營業時間:10:00-19:30(週四店休)

網址:https://la-doppietta.com/

 

undefined

吃完再沿著銀座街走,就看到熱海布丁座落的2號咖啡店

整體裝潢很舒服,是女生都會喜歡的拍照打卡設計

 

undefined

 

最後晚餐時間,又跑進了上次來時吃飯的地方熱海漁師めし どろめ 7号店

undefined

 

主要是熱海近海邊,所以海產的新鮮度夠,如此一來海鮮丼飯自然也是當地名物

本來想試試其他,但是男子也沒有吃過,於是乎就陪他再來吃一次(我也念念不忘)

這間也是我當時Google評價很高,且價格不算貴的店

undefined

undefined

男子點了跟我上次一樣的マグロ三種丼 而我則是點了ネギトロ漬けマグロ丼

還加點了一份おでん(關東煮),幾乎每一桌都會點,所以也點來吃吃看

真的好好吃喔~~~~而且一份才500日圓

店名:熱海漁師めし どろめ 7号店

地址:靜岡縣熱海市咲見町7-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就這樣在熱海度過美好的下午,也走了跟上次不同的行程

雖然短時間不想再來東京,但未來有機會還是想來熱海看看花火、來宮神社炒麥祭或是賞螢火蟲

若有機會來東京玩,除了往北去輕井澤,不妨也可以往西邊安排一天的小旅行喔

從東京出發大約1.5~2小時左右即可抵達熱海

undefined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