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9.jpg

身為半個咖哩控,這一年吃了滿多家咖哩,但還是有許多口袋名單沒開發

又礙於身體很敏感,咖哩多會添加麵粉來使他黏稠,因此只能偶爾NG吃吃~~~

會發現大阪香料咖哩,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和朋友約東區談事情,找餐廳找到快崩潰時,他就剛好出現在我的搜尋頁面!!

在吃他之前,剛好吃過中山站的稻町家,所以想說可以來比較看看兩者的差異

不過稻町家之後才會寫XDDD

大阪香料咖哩就位在東區五弄裡,也就是SOGO忠孝館後面,它的對面同樣是來自日本的Natural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週一週二店休)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arbrEG(不開放訂位)

IMG_4230.jpg

菜單內容很簡單不複雜,每一份咖哩都提供兩種醬料,一半肉醬一半雞肉咖哩

也可以單點炸物,我們隔壁桌是除了一人一份咖哩還另外加點一份炸物

廚師是日本人,而且是女生喔!

不過店員主要都是台灣人,不過有一位應該是店長,在點餐時剛好是他負責

所以是用日文點餐的

IMG_4232.jpg

IMG_4233.jpg

店內座位數不算多,吧台可坐7位左右,我們坐在吧檯對面的四人座位,共有兩桌

這天是假日,要晚上六點才開,我們17:30抵達時還沒有人

去對面雜貨店逛一下出來,約17:50左右就有四位在門口等候

好險一入座就有位置不用等

 

IMG_4239.jpg

每天都有限量15份的漢堡排咖哩,但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這不是我的XD

據說很好吃~~

有保留牛肉的肉汁,不會乾柴,漢堡排沾附醬汁非常的Match!!

不過兩個大男生吃,應該是沒有飽XDD

IMG_4235.jpg

我的炸雞塊,雞塊是好吃的,承襲日本那種炸物不會油膩

雞肉咖哩醬也是有雞丁吃得到雞肉,不過我覺得跟雞塊比略遜一籌

個人認為跟肉醬咖哩比較搭,香料味也比較濃郁

跟稻町家比,大阪香料的香料味沒有那麼濃,如果喜歡香料味重可以選稻町家

但我吃大阪香料咖哩反而沒什麼脹氣,但稻町家標榜無麩,可是我脹氣到喝了酵素還是脹

檸檬我是撒在洋芹菜上,酸甜酸甜很解膩

份量大阪香料咖哩稍微少,所以這一份我吃也沒什麼飽足感

真的是日本人的食量

IMG_4236.jpg

這家會建議肚子沒那麼餓再來XDD

不然就是吃飽再走去大安路一段續攤~~~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