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會跟WELLNESS結緣

真要感謝我弟,半年前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短暫離開台灣一段時間

就把小虎送回家裡請家人照顧

而他這一年多來,不知道是不是步入高齡,對於乾糧都興致缺缺

他是寧可餓死也不吃一口的個性,所以常常都是乾糧倒好放了一兩天,不吃就是不吃

而一般罐頭也不能常吃,所以我弟就展開了神農精神,試了各種品牌主食罐

9.jpg
(打開罐頭的瞬間,就會開啟萌翻模式)

直至吃到WELLNESS SS名廚主食罐,他才找到知音

現在時間到,牠的生理時鐘會召喚牠,牠再不停地提醒我 該吃飯囉!(喵~)該吃飯囉!(喵~)

1.jpg

吃得很開心的神情

一直動來動去,唯一一張吃得很陶醉又還算清楚的照片~~

 

名廚系列共有8種口味

螢幕快照 2020-07-18 15.11.29.png
照片來源取自官網

八種口味小虎都吃過一輪

不過適逢高齡,現在太需要咬的牠都沒辦法(自己會過濾捏XD)

雞肉是像骰子一樣的正方體雞丁,但太需要人工加工搗成泥,所以後來我都不買

最常買的就是鮮鮪魚片+鮮蝦的組合

5.jpg10.jpg

看得出來蝦子還不少,也有魚肉塊,算是很豐盛的

每罐150oz,我一次都買24罐,平均一天約$75元,也算可以接受

多半都是肉泥,CORE的乾糧知名度滿高,但相對主食罐好像比較沒什麼Follow

網路上也找不到太多介紹文,於是想說來介紹一下給其他貓奴們參考

3.jpg6.jpg

這碗量是小虎的一餐,我都會再把裡面的蝦米跟魚肉塊壓碎

不然他老大爺不捧場,都會留一堆肉塊渣給我

12.jpg

題外話

看了很久的兩口瓷碗架,終於讓我找到這一款CP值很高的

不到$1000,而且很有質感且好組裝,還可調整高度

小虎吃飯終於不用再低頭了!!!

4.jpg

乾乾放旁邊

讓他平常當零食吃,除了乾糧與主食罐

小虎不會吃其他零食,他後來連化貓膏也不吃了呢

所以都是從這兩種下去挑選化毛的成份

8.jpg

還記得剛搬家過來那陣子

一來小虎還在適應新環境,二來牠真的像是餵不飽的貓星人

每天早上從3點~7點不等的時間,一想到牠該吃早餐就會瘋了狂般的叫我起床

那陣子我真的是精神耗弱

首次能體會,媽媽為了顧孩子睡不飽的苦頭

好在現在搭配乾乾,他稍微餓了時還能解解饞

不過最近牠似乎開始吃膩了乾糧 

又開始在早上6、7點在床邊呼喊......哎~~

 

2.jpg
13.jpg

自從自己開始無麩飲食後,連帶小虎我也從乾糧與罐頭都會留意成分,一起避麩

雖然有人主張若對麩質沒有過敏,還是建議吃小麥製品

但我認為若能做到飲食均衡,只是不吃麥製品對於營養是不會造成影響的

因為這些營養素還是能從其他食物中獲得喔!

至少我不吃麩已經兩年,身體比過去好很多,一年看醫生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這款主食罐也是無麩,而且不含加工肉類副食品

也沒有多數寵物食品裡用小麥或玉米去添補份量,他是很扎實的魚肉跟蝦片

7.jpg

很推推的一款貓咪主食罐喔!!!

一罐可以吃兩餐,也就是約一天一罐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上方按個讚

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