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恩

Alice是Hoqua軟裝設計主理人

年紀輕輕卻是位很敢往前衝的小女孩

聽著她獨自一人出國旅行,在背包客旅店與剛認識新朋友一起旅行的故事

真的不由得佩服她的勇氣!!!

接觸過室內與工業設計,不過很早就發現自己更喜歡軟裝設計

但目前市面上較少以軟裝為主軸延伸的職缺

於是決定從自己開始~~~~

 

Alice說:「每次跟客戶見面,都被說我看起來很年輕,真的有辦法完成案子嗎!」

這應該是少數被稱讚年輕,但又高興不太起來的特例吧

於是我建議Alice,或許可以從服裝著手看看

上面這張是平時穿著打扮

沒有不好,只是相對於談合作,在第一時間的印象沒辦法及時營造出專業感

 

這次選擇了平價的UNIQLO

雖然說要有專業感,但也不用過於正式

希望除了塑造專業感之外

這些服裝在平時外出,也能透過搭配穿出合宜的風格

 

Alice平時的褲子多半以休閒為主(牛仔/深色束口褲)

先了解她可以接受的色系後,選擇了條紋的褲裝

再來挑選上半身,Alice很年輕屬於甜美型,顏色上希望可以帶出朝氣

再透過一些小細節(捲起袖子)讓整體更活潑,不致於顯得單調

這個粉色穿起來也意外襯肌膚,顯得亮白氣色好

 

米色這款襯衫標榜不易皺,我覺得很方便

不然每洗一次燙一次,真的滿崩潰~~~~~

隱藏的釦子整體顯得更為俐落,澎澎袖也突顯Alice的年輕感

以上就是這次UNIQLO X Alice的專業形象穿搭

 

這兩款上衣,你們會喜歡哪一件呢?

也歡迎跟我分享

 

你們喜歡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囉!

喜歡這類文章,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上方按個讚

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