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嗯...看什麼狀況ㄟ!!
有時候,當老二也不錯...^^

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以前吧!長大就帶著「自掃門前雪」的心態在看這世間百態

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ㄟ抖...是事情的輕重緩急囉!

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OK吧...

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這題有難倒我!!!(好難啊~~~放棄!)

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Of course!我超怕老鼠...因為他一副髒德行。我生平最怕也最討厭臭&髒的東西

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不通常都降嗎?與其說喜歡不如說習慣吧..

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會!還滿愛的啊...不過,有時真的只是"參考"(嘻^+++^)

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看熟識程度啦!我本人怕生..熟了我就會匹哩啪啦說個不停(我是長舌婆婆)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啊!
劉阿貝->我跟他從幼稚園就認識了,當我國小知道跟他同班,心裡有驚訝到!(因為他愛欺負我,我常跟我媽告他的狀)
三八->這真的就是不打不相識,以前我們是仇家...(哈~國小都降子)現在還是愛為小事吵架!

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是只長得像嗎?那應該沒有ㄟ...我的朋友都長的很正常啊!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沒有ㄟ...沒事幹嘛寄明信片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msn或skype都不錯,因為省錢啊!(哈~)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晚餐...可以吃很飽,晚上能玩的也比較多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怎麼可能!!(os:好像會...因為不曉得怎麼拒絕)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我覺得"收"生日禮物很重要!哈哈~~開玩笑...

17. 跟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有點ㄟ...尤其是借錢!很難以啟齒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看情況啦!再熟也要有個抵限在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會吧!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菸味(我會沒辦法呼吸)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會搞笑、暖場的人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不知道ㄟ...我戀愛經驗那麼少!說了也不準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搞笑+毒蛇派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髒又臭,自以為了不起的白吃...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可以讓關係變的更親密,應該是好的啦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Of course!因為我就有啊...說沒有就自打嘴巴啦

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說謊!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廢言!但這種情形我會反擊回去..哈~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皮笑肉不笑,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這時候,只適合當個聽眾

30. 請傳給5個朋友
想玩的人...請自取!!!(但我想沒有...我認識的人都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