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對待人類很公平
像他給我紙片般的身軀、卻也賜給我ㄧ雙O型腿之類的....
唯獨,唯讀在年齡這件事情上,男人跟女人,永遠沒得比。
男人的28歲,可以理所當然的說,目前這階段我想衝刺我的事業
女人的28歲,卻硬是會被送入婚姻的遊戲中,催婚是理所當然的過程

從我踏入2字頭以來,就常聽到姐姐精闢的見解
「女生要趁年輕把好男人訂下來,不然年紀大了就很難遇到囉!」
我都把這套姐姐物語想成是她多年歷練後汲取的心得感想
而我也可以在自己人生計畫中寫入一筆箴言

男人女人,
小時候只知道是第三性特徵不相同
長大後發現所謂的形狀都是無關緊要的抽象特徵
更大的不同,是長大後才慢慢得知
年齡、成就、學歷、背景。。。
這些都有可能是一個要素、一種選擇或是一份割捨

以前的我,很討厭現實這種東西
而現在的我,開始了解現實的必要性
雖然說不上喜歡,但似乎也不得不去接受
我討厭抉擇,可是人生時不時都是岔路

似乎無論好壞,都須先透視未來
而不是單純的選擇好的或是壞的
不能再像兒時那樣,單純的選擇長得帥的男生跟他做朋友







因為,我已經過了純真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