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化你的逃避...將你內心的恐懼影像反射出來。
說服進而合理化你的決定...是生理的反應。

你常常也在理想化自己的決定!!
可是,你看不見...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這樣的舉動似乎是拿桶冷水澆熄你熱切的渴望!
你要我們別總是一開始就替你下結論。可是,結論又往往如我們所預言般...
我該澆熄還是陪你一起燒??

當初,你理想化了研究所的推甄、考試。
我說,我精神上支持你。但若你不殷切的付諸努力,什麼都是場空!
推甄的失敗,讓你連考研究所的準備都放棄了!
你說:「其實,我也沒很想念研究所。」

要重考,唸設計...
這是最後的決定嗎?
真有毅力走完這半年的路途嗎?
往後的生活,是否又被你的理想化而美化了? 
那樣生理心理的辛勞,真的是你始料之及的嗎?

沒有任何惡意、批評...
我知道你有頭腦,但是你這樣的逃避,只會讓自己愈加偏離軌道
誠實的面對自己吧!!
短暫的人生,是需要揮灑在快樂的事情上
但這條路是你當初選擇的,不是嗎?

人不能永遠走在快樂的路上!!
快樂是需要辛苦付出才能獲得...

如果這真的還是你不變的決定
我希望你認真不懈的完成它!!
保證不抱怨不後悔,因為它是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