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結束東吳的考試...覺得題目不難。
不過,人人有機會是個個沒把握(好啦...是我沒把握)
畢竟270個人只錄取8個
再來是靜宜...

<突然有種想踩煞車的感覺,下一步走的有點茫然>

去了趟綠島,除了帶回毆罵罵的皮膚...
其餘的海上活動,我都沒玩到><
而且第一天坐船就暈的七葷八素的...那種感覺真是不要有第二次比較好!
我也好想玩玩香蕉船喔!!!
還有還有...楊婕肥(被他知道我降叫她,她應該會大聲怒吼我的名字)她可是綠島之行的大贏家!
從大老二就一路贏,玩十三支也完全不留情面。
我的錢有一大半都在她口袋吧!
所以我說我不適合賭博嘛....><


回台灣就要開始面對現實啦...
因為我工作還沒著落!!!
終於在園區找到了工作...但現在它是我的惡夢!!!
我開始知道能力&專長很重要!!(是早就知道但沒覺醒...)
打死我都不要再踏進技術員這行列!!!
夾了三天的控片...腰酸脖子也酸
晚上回家還做惡夢...天哪~~!!

伯母說...兩個月撐過去就好了!!
嗯!!我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