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

又到了小妹 我的工商服務時間啦

本週,又有新品上市囉!

我想。。。眼尖的朋友,都已經看好商品,動作再快一點的可都下標了呢!

好啦~我很貼心的放上幾款Earing,給大家"台台"(粵)

更多商品,歡迎光臨~~~*Charming Korea*

========================================================
 
      愛心閃閃珍珠耳環          ~詳細資訊~


   星光滿滿耳環             ~詳細資訊~


    Paris 艾菲爾鐵塔耳環         ~詳細資訊~

 
    蝶雨              ~詳細資訊~


                                                           
題外話:
話說,上次的新品,我已經花了不少錢....
這次的新品,我又相中幾款。
唉~~我貧窮的一月!!!!!!!!  
自從自己開始賺錢後,我花錢好像都不太手軟耶!?
尤其,買衣服......
還要換新手機、又換了新的印表機、還有一隻胖嘟嘟的肥貓要養......
我想,我真的該克制一下自己的慾念!!!!!



                                                                     <<<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