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ulian出國前,舉辦了這場豪華的BBQ~~~
是有多豪華???
帝王蟹、泰國蝦、牛小排、肩頸肉(松阪豬?) ......etc.
光這四樣,我稱這場BBQ是七星級應該一點都不為過吧!?


這些可是林董&Julian到處“傳”來的呢!!!!
((誰叫你們的嘴巴最刁~~~))

我真的打從心底的佩服他們倆,為了美食跑了很多地方

COSTCO、大潤發、傳統市場&南寮漁市場

而小妹我呢.....就只需要張嘴就好了吧!!!


看看這盤肩頸肉~~~~油脂跟肉的分配!!!
烤好只需要灑點鹽巴,就好好吃!!!!!!!!!!!!!!!!!!!
口感非常之Q嫩~~~
完全就是跟你的舌頭玩耍的狀態,很有互動感
拜託!!!有機會去COSTCO買來烤一下(不過很大一盤就是了....COSTCO有哪個東西不大 = =)





看到沒有~~~~
這是Julian指定的『泰國蝦』!!!!!
都是"很慢"的唷~~~買回來還活跳跳的
我實在鼓不起勇氣拿竹籤對他們下手~~~~ >"< (超可怕的)





還要抹上厚厚的鹽巴
就是假裝從釣蝦場釣起來的狀態~~~
我比較愛檸檬蝦啦!!!!





牛小排佐韓式沾醬
也不錯吃,但是我比較愛原味的
這次調的偏甜,吃到後面會有點膩....(辣椒應該多放幾根,才會開胃!!)
而且牛小排放在肩頸肉之後吃,頓時遜色了!





就是要這樣吃!!!!!
蔬菜+牛小排+泡菜~~~~OH YEAH!!!!!





很肥美的蛤蠣~~
拿湯來煮麵吃.....一定超讚的!!!





噗~~~光看到這麼大的牡蠣就覺得很幸湖!!!!
重點是....即使沒有很熟吃下去也沒有腥味!!!
果然不愧是嘉義來的~~~~~





好啦....他是這次七星級料理中,輩分最幼齒的!!!
但是烤肉怎麼能少了像甜不辣這種LOCAL又美味的食物呢?!
只有在烤肉時,我才會吃甜不辣~~~
烤起來的甜不辣微焦搭配烤肉醬的香氣以及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
媽啊!!!!!!! 再來一串啦~~~~~~~~~~~~~~




***********************
<題外話>

我真的很愛折磨自己耶~~~~
幹麻在半夜三更打這篇網誌啊????
(( 還不是因為拖了太久 >"< ))

就暫且把他當作.....介紹韓國美食的前傳吧!!!!


          輕輕移動箭頭在 右 下 角 幫偶 推一下嘛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