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南之旅,跟妳們嘻笑打鬧,開心史我了!

用我們的語言、我們的語氣、我們的默契創造出許許多多好笑的好氣的回憶。

中間有不少插曲。。。。

囂張搭錯車直達九曲堂、珊珊不可置信的宿醉、手黑性感內衣強落地、唱秋火車逃亡之旅、快閃花園夜市愛滋針~いろいろ

這都無法澆熄這兩天的快樂,反而增添了許多笑料!

請手黑騎車有點耐心,不要再咒罵路人!

請大雄不要再硬講鬼故事,我還是習慣關起門自己欣賞自己的玉體!

請囂張為我留點面子,不要把我所有不能見人Picture都放在妳的無名!

請珊珊顧好身子,下次去墾丁請不要再發生宿醉現象!

請塔塔認真運動減肥,不要為了不吃嘔吐物而胡亂減肥!

請老天爺饒了我,我再也不搭火車了!

祢可知道沒有位置四處流亡的時間多麼漫長,誇張假笑說不好意思多麼為難?!

這些都罷了。

還讓我碰到外勞在我後面不知在"忙"啥「私事」,我再多的膽子都在這次用盡了!

曲終人散還留下刺鼻又窒息的狐臭給我!!!!!!!!

我明明有買車票,只是買錯而已。

我只是不想活生生站三個半小時回新竹而已,要我站不如把我腿打斷好了!!!

唉~~~

下次寧願多花點錢搭高鐵也不要再坐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