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我們再度擁抱墾丁美麗的天空、大海、綠地以及鄉親們的熱情!!

第一天抵達民宿,打開大門驚訝不已,

也跟網路上差太多了吧!?
討論後決定屈就一晚便離去,因此預訂前往的水上活動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取消,
我們很隨性的決定前往關山賞日落,我只能說。。。人也太多了!



根本找不到好位置,加上天氣不佳夕陽沒有之前來看時美麗,
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前往了阿利海產~
阿利也快成為我前往墾丁必定朝聖的餐廳。

東西都滿新鮮的,也都滿好吃的!!
晚上宵夜當然是要選幾瓶美酒搭配美食啦!
當然。。。八卦不可少~~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快速搬家離去,遠離那充滿螞蟻的「蟻窩」!
(它讓我到現在都常常懷疑自己的腳被螞蟻攻陷!可怕使啦~~~~!!!)
鵝鑾鼻燈塔,目標就是燈塔~那燈塔照亮多少迷途的船客呀!!



原本擔心會下雨的,沒想到出個大太陽,但是我好開心~來墾丁就是要享受大 太 陽
雖然我還是熱的臉色很差、耐心也沒了,哈哈~
下午送走大雄、迎接了塔塔
整裝之後,我們前往了小徑民宿拍照,可惜天色有點晚了

不然我想應該會更美才是,老闆娘好熱情,她主動開門讓我們盡去拍照還送給我們一人一份明信片
墾丁的鄉親 你們的熱情讓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第三天原本預訂前往南灣玩水上活動,可是大家都意興闌珊,
於是我們決定好好SEDO一下,來去享用SMOKEY JOES!!
享用玩大餐之後,就開始作運動~

來到墾丁就是要盡情的自HIGH!!
猛跳猛跳狂跳!在冒煙的喬跳不夠,到了綠海民宿拍照繼續跳!

活動完畢大家都累了,我也要暫時與大家說掰掰~~
情人、手黑、珊珊、塔塔在墾丁多待了一天,
而我開始了漫長的回家之路。

墾丁掰掰~美麗的國境之南
下次前往墾丁目標就是水上!!
我要香蕉船玩到吐!!!!!!!!!
被海水嗆到也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