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0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一直是自己在與自己的對話、的掙扎中

好不容易以為日本住宿地點已落腳,結果卻收到房東告知施工可能延後完成

住宿又要從零開始尋找備案

有很多的情緒,一會是遺憾、一會是不解、一會是懊悔

突然之間,有好多東西要消化,而現在的我卻沒有一樣能夠排解

有時情緒升高,只能慢慢壓....再壓.....再壓

 

IMG_8655[1]  

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這些東西太情緒,情緒的連自個兒都覺得毫無意義

擔心說了,也沒有人可以回我些甚麼

更怕,最近的我為什麼總是帶給妳們負面的情緒

 

可能就是因為太想要正面,卻忘了修復期......是一條漫長的路

太急迫地想要回到正軌。卻只是把自己推向懸崖

太急迫地想要改變自我。卻忘了應先學會愛自己

太急迫地想要再次擁有。卻忽略你的心情......

 

************ This is 分隔線 **************

IMG_8749[1]  

曾幾何時,我竟然愛上了夕陽

太陽殞落的瞬間,雲氣渲染出一股無與倫比的美麗

它總是飛快地消逝!!!!!!

迅雷不及掩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