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02  

Dear Coco~

這篇網誌是要送給妳。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偶爾透過E-mail關心彼此近況、互相打氣

有時間,我都會跑到妳的網誌『偷偷』看妳過得好嗎? 呵呵~~

因為我知道妳很忙,妳也是一個很努力的女生;努力的過生活、努力一點一點完成自己的目標

所以,我不常寫信給妳,因為我只想知道妳過得很好 也很幸福,那就夠了!!!

 

很喜歡看妳的文字,因為很真也很親切,即使我們素未謀面

心情好時,看完妳的文字,我好為妳開心

心情困擾時,看完妳的文字,我覺得很療癒

妳的故事裡,有我正在學習的,可能我要花上妳兩倍甚至十倍的時間,才有辦法

妳的開朗笑容,也是我一直穿不習慣的熱情,因為我怕被潑冷水

有時候,一個人的改變是妳看到了好的人事物,妳產生了崇拜與好感

慢慢地,妳就會往那個方向前進了

 

好久沒有寫信給妳,妳最近好嗎??

前幾天生日了,我知道妳今年的生日 除了快樂還有收穫

謝謝妳,一直做我遠方的後盾

 

我也開始努力豐富自己的生活

朝自己的目標努力,雖然還是會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要借用了妳的正面力量-----在被別人看見之前,要好好的作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